2015年12月30日


哇!好快!2015年即將結束!2016馬上要展開了!

回顧一下2015年真的是我大膽邁出一步的一年,非常感謝諸多好友的幫忙與家人的支持,無恥地催促別人做東西,但是也一直逼自己要比別人更努力才會有一個帶頭作用!

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但是我一直記住「Luck is where preparation meets opportunity」沒有做好準備,機會來了也是徒然。

我想,一直朝著一個正確的方向努力不懈就是一件熱血的事情,知道他很難也不放棄就是一件熱血的事情,眾志成城完成一個值得驕傲的作品就是一件熱血的事情。更重要的是,這個過程我很享受。

過去我因為經濟的壓力汲汲營營地想賺錢,瘋狂地加班,但是回顧這幾年,錢有賺多一點點,但是內心非常空虛⋯想想自己為什麼當初願意轉行做動畫?但是動畫做到最後其實只是每天幫人家擦屁股。我突然明白了,也找回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一個人的成就不在於你賺了多少錢,而是你幫助了多少人。

2016的「Resolution of the year」也就是新年新希望:
更創顛峰,邁向新的里程碑?這是一定要的,只是這次我不再是一個人,我希望可以跟我的夥伴們一起共享這個果實,他還沒結果,沒有人知道究竟是酸甜苦或是辣,但是希望這個過程我們彼此都學習成長並且樂在其中。



最後,承蒙各位的支持,我非常感謝且滿意我目前所有的。


Post a Comment:

留言會在通過機器人審核後才會顯示~留言完畢沒有顯示並不是留言失敗喔!

版權所有 © 2016 Jacys Lin All Rights Reserved. | 轉載請註明出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