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其一、周子瑜。

無關政治。我在想⋯為什麼周子瑜要去韓國出道,不在台灣出道?因為台灣現在已經沒有這樣完整的產業,可以讓她的表演給全世界看到。我反思⋯為什麼我要出國幫別的國家的公司做動畫,不在台灣做動畫?因為台灣做動畫做到死,也很難給全世界看到。如果我在台灣耍屌,這個世界就看得見,那我幹嘛出去?唉唷,夢想。
Posted by JC LIN on Sunday, January 17, 2016


其二、健康。
以前我在掃描線第一個案子的CG總監今天突然過世,有點發燒然後回家之後就一直抽搐無法恢復,算是猝死吧。真是糟透了。我在還不知道什麼是VR的時候,他就帶oculus到公司給大家體驗,但是實在是太暈了。大家才開始玩小直升機,他已經一直跟我...
Posted by JC LIN on Sunday, January 17, 2016

Post a Comment:

留言會在通過機器人審核後才會顯示~留言完畢沒有顯示並不是留言失敗喔!

版權所有 © 2016 Jacys Lin All Rights Reserved. | 轉載請註明出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