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這可以說是我做案子的最巔峰之作了,包辦布料的Rig,還要訓練新人,還要被總監追殺,還要讓老闆高興。














當時只剩下三十天,還有三十個主要鏡頭以及五十幾個一般鏡頭,恰逢有兩個公司主力跳槽去光魔(雖然說我後來也跟上他們腳步),我就扛下這個任務了。每天開會完已經下午六點了,所以一定是自動加班到累到不會動為止,回家就是洗澡睡覺然後趕快再來公司趕東西。

模型也一堆問題,只好自己手動修,沒時間再踢回去請他們改了。

公司只給我三個人,其中兩個還是本來做Match-move的,完全沒有做模擬的經驗。好吧,邊做邊教,有一個還一直給我請假,心情不好就請假,果然是白人的作風。但是我也只能夾緊雙腿硬做到底。

為了節省溝通時間,我叫三個協調者幫我,第一個做在我旁邊回報進度與任何狀況。第二個盯我們上游部門,東西好了馬上通知,或是我們拿到東西有問題立刻回報然後催進度。第三個就是盯下游部門,如果我們的東西不能用,立刻回報給我們改,如果我們改好了,也立刻通知他們更新到我們的最新版本。


這就是台灣人的效率,效率至上,要把時間榨乾到以秒計算才甘願的趕著去投胎的風格。


然後就順利交片了。((挖鼻孔

Post a Comment:

留言會在通過機器人審核後才會顯示~留言完畢沒有顯示並不是留言失敗喔!

版權所有 © 2016 Jacys Lin All Rights Reserved. | 轉載請註明出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