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回顧2016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有挫折、有歡笑、有沮喪也有成長,但這些事情我樂在其中。



認識了超多新朋友,從新加坡轉戰紐西蘭,帶著全家奔走很不容易,但是也算很順利地安頓下來了。初來乍到新的環境,力求表現反而造成其他人的威脅感,要用更聰明的方式去處理。特別玩了巫師三之後知道很多事情很多任務是無法魚與熊掌都兼得的,心裡設定的目標很重要,確定自己要什麼,一步一步往前進,這過程中的不完美是難免的,但最後你更朝目標邁進了,這才是真的。

新的2017年新的希望:技術更精湛、工作更樂在其中、工作家庭健康取得平衡!

自製片進度慢,但是確實一直變好!很多令人振奮的消息我還不能先說,畢竟要先深耕,未來才會更加茁壯。

謝謝我的朋友與夥伴們,在過程中給我意見,指導我、傾聽我與幫助我,2017我們繼續做用錢買不到的事情!

Post a Comment:

留言會在通過機器人審核後才會顯示~留言完畢沒有顯示並不是留言失敗喔!

版權所有 © 2016 Jacys Lin All Rights Reserved. | 轉載請註明出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