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這次採訪其實在去年七月就開始了,本來以為沒下文了,原來是登在2017年的新刊上。





整篇的重點是最後一段:


動畫界要是久沒更新知識,能力就會變得跟新手差不多,所以必須不斷學習。他常因為感覺對了,工作到東方露出魚肚白都無所謂;也曾看遊戲動畫網站的幕後花絮看到欲罷不能,「每次看完我整個小宇宙都燃燒到不行啊!」
如今工作有成,林振宇計畫用「自製片」,為台灣動畫界貢獻心力。他額外利用下班時間,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合作,把特效技術全放進自製片,再寫上「台灣製造」,期望打響台灣動畫的品牌。片子目前正尋找潛在的投資者,不僅要讓世界知道台灣有團隊,知道如何製作高端動畫給電影使用,也能讓海外動畫師,有回台打拚的機會。
現在的林振宇,是否還會常常想起,八年前那個萬念俱灰的男孩?
「十年前你說我現在會這樣,我打死都不信,」林振宇說。隨即他話鋒一轉,如同他轉過彎的人生:「動畫做久了,我發現自己真的生來要做這行,而且一生懸命(一輩子就做這件事並做到最好)。」

給我一個回家的機會 (不要一回台灣就放風聲說我在國外混不下去才回台灣,害我又要為了打臉又跑出國),就用自製片來一決勝負!

同場加映,再補一張自製片圖!




Post a Comment:

留言會在通過機器人審核後才會顯示~留言完畢沒有顯示並不是留言失敗喔!

版權所有 © 2016 Jacys Lin All Rights Reserved. | 轉載請註明出處 |